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海盗企业:委员会会议结果

2018年1月31日举行的Piramal Enterprises Limited董事委员会(供股)会议的结果

Piramal Enter在制药领域。目前的市值为49,486.21千万卢比。

公司管理层包括Ajay Piramal-董事长,Swati Piramal-副主席,Nandini Piramal-执行董事,Vijay Shah-执行董事,Anand Piramal-Siddharth(Bobby)非执行董事Mehta-独立董事,Narayanan Vaghul-Deepak独立董事M Satwalekar-独立董事,Keki Dadiseth-独立董事,Gautam Banerjee-独立董事,S Ramadorai-独立董事,Goverdhan Mehta-独立董事,Raghunath Mashelkar-独立董事。资源 :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