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那教(Jain)灌溉公司提高了1%,将在Vidarbha地区实施综合滴灌项目

Jain灌溉系统公司的股价在周三盘中上涨了1.5%,这是由于Vidarbha灌溉开发公司Nagpur赢得了价值24亿卢比的项目。

该公司将在维达尔巴地区执行综合滴灌项目。

该项目基于Jalgaon公司的先驱概念,即扎根的资源。

Jain Irrigation联合董事总经理Ajit B Jain说,该项目可能将用水效率从目前的35%提高到90%,我们很荣幸被选为实施该项目的机构。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0:02时,Jain灌溉系统的报价为102.40卢比,比BSE上涨1.40卢比或1.3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