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疫情期间保住工作的美国人开始购买更多珠宝

美国新冠疫情已导致数千万人失业,而对那些疫情期间保住工作的幸运儿来说,疫情封锁导致的旅行和外出用餐减少使他们口袋里有了更多的余钱,其中很多人开始用这些钱来购买珠宝。

美国最大珠宝零售商Signet Jewelers的销售额在二季度末恢复增长,并在8月份持续攀升。蒂芙尼的全球销售也是如此。梅西百货表示,在截至8月1日的财季,钻石珠宝是其同名门店和Bloomingdale’s门店最畅销的商品之一。

梅西百货CEO杰夫-盖纳特(Jeff Gennette)表示:“所有高端产品的销售都很强劲。”他说,富裕的购物者正想方设法把通常用于旅行或吃饭的钱花出去,有些人甚至在珠宝上花费了超过5万美元。

Signet Jewelers的CEO吉娜-德罗索斯(Gina Drosos)表示,她也看到了比往常更高的交易额,因为顾客寻求“更加长久、更有意义。”的礼物。

她说,美国购物者现在还愿意在订婚戒指上花费更多的钱,这有助于珠宝行业的复兴。 新婚用品卖得很好,因为主要的买家是年轻男子,他们被证明在健康危机期间最不害怕光顾商店。

与此同时,疫情还推动了钻石耳环和吊坠等所谓“Zoom珠宝”的销售,因为数百万美国人仍然在家工作,并努力使他们在视频会议上的样子更加好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