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白银涨势受全球影响

由于当地珠宝商的购买增加了全球的积极信号,今天在这里的金银市场上,金价上涨了95卢比,至每十克30,075卢比。

由于工业单位的需求疲软,白银价格小幅上涨了5卢比/千克,至37,925卢比。

标准黄金(99.5%纯度)从上周五的收盘价29,980卢比上涨了95卢比,收于每10克30,075卢比。

纯金(纯度为99.9%)也上涨了相似的数量,收于每10克30,225卢比,而之前的价格为30,130卢比。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德里大选的原因: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需求

白银(.999细度)提高了5卢比,至每公斤37,925卢比,而之前的价格为37,920卢比。

在全球范围内,金价随着美元的下跌而上涨,但预计本周将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之前限制涨幅,这可能意味着美国利率增速快于预期。

现货金早盘上涨0.4%至每盎司1,321.16美元。

白银上涨0.6%,报每盎司16.44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