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赛勒斯·米斯特里(Cyrus Mistry)谴责塔塔信托(Tata Trusts)的撤职,尽管他“做得很好”

塔塔儿子公司(Osusted Tata Sons)董事长赛勒斯·米斯特里(Cyrus Mistry)今天声称,尽管塔塔信托(Tata Trusts)表现出色,他还是被免职了。

由Mistry家族控制的两家公司已将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移至此处,指控塔塔集团管理不善并压制了少数股东。

米斯里(Mistry)和塔塔(Tata)团体在他毫不客气地退出后,陷入了法律纠纷。

Mistry的律师Janak Dwarkadas今天在法庭上辩称,Tata Sons关于Mistry因业绩不佳而被罢免的说法是错误的。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他说,在Mistry掌管的前三年中,塔塔集团公司的表现优于Sensex,在此期间,利润每年以35%的速度增长。

“塔塔之子”董事会对Mistry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是(它)代表(塔塔)信托基金委屈了他。尽管由于来自TCS的特别股息和购买Tata Capital股票而导致信托基金的现金流量显着增加,却产生了46亿卢比的意外收入, Dwarkadas说。

律师说,在过去的两年中,集团公司中近40位独立董事一致给予Mistry积极的反馈。

这位高级辩护律师说,塔塔儿子的提名和薪酬委员会也在2016年6月对Mistry进行了出色的评估,但10月24日,即使没有通知他也被免职。

与此同时,Shapoorji Pallonji集团(拥有塔塔儿子18.6%的股份)的律师Somashekar Sundaresan告诉法庭,一系列非理性的决定对塔塔儿子及其股东产生了不利影响。

塔塔儿子是印度储备银行的核心投资公司,其存在的理由是进行投资和培育,但塔塔儿子的回报率低于其借贷成本,这种不利影响转化为成千上万卢比的损失。 , 他说。

Mistry集团今天提交了一份誓章,将2000年Tata Sons的董事会会议记录记录在案,该会议记录着重指出需要成立“ select选委员会”以罢免集团董事长。

Tata Sons的律师Abhishek Manu Singhvi今天告诉法庭,请愿人现在已将请愿中的一个关键词“压迫”更改为“偏见”,表明他们的抱怨不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