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资料故事:负责根据您的浏览向您展示广告的公司

您在互联网上访问的每四个页面中有三个页面有人在窥探您。Ghostery的一项研究发现,至少有一个跟踪器在互联网上加载的页面的77.4%左右徘徊。而且,最大的罪魁祸首是通常的犯罪嫌疑人-Google和Facebook。

令人震惊的是,该研究在大多数私有页面(例如,互联网银行,密码重置或恢复页面,医院等)上发现了跟踪器。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跟踪器可以获取信息,例如您的财务帐户密码和有关健康的历史数据。

“跟踪者可以获取高度个人信息,不仅可以得出有关个人的财务状况,兴趣和购物计划,还可以得出有关其性取向,健康状况,政治观点和宗教信仰的信息,”研究说。

“然后,用户在Web服务上登录其个人帐户时,可以将以前访问站点时获得的私人信息轻松链接到他或她。大量的数据收集对人们的隐私构成了迫在眉睫的威胁。”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追踪之王

毫不奇怪,Google在使用追踪器的公司中排名最高。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自广告,该公司提供五项服务-Google Analytics(分析),DoubleClick,Google Publisher Tag,Google Tag Manager和Google AdSense,这些服务可累计管理64%的互联网流量。

在检查的1.44亿页面加载量中,有近一半存在Google Analytics(分析)。DoubleClick在Google所调查页面的19%中排名第二(在第三位)。

可以预料,Facebook跟踪互联网用户的行为并获得29%的加载页面中的信息,从而位居第二。这家社交媒体巨头采用了三种跟踪服务:Facebook Connect,Facebook Custom Audience和Facebook Social Plugin。

最普遍的脚本,占页面总加载量(1.44亿)的百分比。资源:幽灵

在这项研究中发现的其他顶级跟踪器是网络分析公司ComScore的页面加载量的11.4%,Twitter的页面加载量的10.5%和俄罗斯互联网巨头Yandex的页面加载量的9.5%。

该研究发现,在16%的页面加载中存在10个以上的跟踪器。44%的页面上装有2-9个跟踪器。大约18%的页面只有一个跟踪器。

这些跟踪器不仅存在于其所雇用的网站(例如Facebook或Google),而且还存在于第三方网站上。有趣的是,站点运营商本身经常不知道使公司保持在线状态的跟踪脚本和像素的类型。

研究表明,互联网用户无法逃脱Google或Facebook放置的跟踪器。“即使用户有意识地决定避免使用Google和Facebook提供的服务或产品,互联网公司仍可以借助跟踪他们在第三方运营的网站上植入的脚本来监视用户的许多在线活动,”研究说。

隐私

已经确定有15%的分析网站共享私人数据。与10个或更多跟踪器操作员共享一些非常私人的数据。尽管像Facebook,Google,ComScore和Amazon这样的技术巨头如何使用这些个人数据仍然是个谜。

用户没有意识到诸如收集哪些特定数据,将这些数据存储在何处以及存储多长时间以及授予谁访问数据的问题。由于网络空间无国界,因此各国制定的隐私法对其几乎没有实际影响。因此,最后,尽管可用的选项有限,但用户自己还是要维护自己的隐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