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aaptol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总共开设150家专营店

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今天说,多渠道家庭购物公司Naaptol将在未来两个财政年度内在全国开设150家专营店。

该公司已经通过特许经营路线开设了四家商店,包括今天在海得拉巴开设了第一家特许商店。

Naaptol(业务主管)Manish Chaubey在此对记者说:“我们计划今年开设27家专营店,并计划在接下来的两个财政年度内开设150家专营店。”

他说,Naaptol拥有13个履行中心。该公司报告2017-18年度的收入为62.8亿卢比。

相关新闻Naaptol扩大物流;眼下这个财政年度的销售额为720千万卢比。新兴企业欢呼PM Modi的“启动印度”行动计划Naaptol从日本的Mitsui筹集了343千万卢比。“本财年,我们的目标是与去年相比,佣金收入增加20%”,他说。Chaubey进一步表示:“我们预计该公司在本财年末将实现收支平衡。我们希望在2021-22年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他说。但是,他拒绝评论他们计划筹集多少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