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荣华盛放,共贺华诞丨荣盛多彩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经历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后,我国在经济逐渐复苏,发展稳定向好的同时,迎来了一个特殊的长假。之所以特殊,是因为今年的国庆节与中秋节恰逢同日,天文专家表示,就21世纪而言,这种“巧合”仅有4次,比较罕见。另外,这也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逐步消散后的第一个长假。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人民的生产和生活带来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不仅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生活秩序,还使我国经济发展受到了一定的阻碍。在疫情的严峻考验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通过居家隔离、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等一系列举措,使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今年的“双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也让今年的国庆有了特殊的含义。

8天的超长假期激发了民众的出游热情,被压制的旅游需求有望迎来反弹。根据携程旅游9月23日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有超过1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预计国庆8天长假旅游人次或将达到6亿。

连日来,全国多地举办各类活动喜迎双节。作为河北首家IPO上市房企,荣盛旗下各板块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抓住“两节”交汇时机,精心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让业主、客户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共同庆贺新中国华诞。

国是千万家

在新中国71岁生日来临之际,荣盛在旗下各个项目上统一悬挂国旗,并认真检查每一面国旗,防止国旗破损、皱褶,让飘扬的国旗成为城市当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荣盛康旅旗下多家酒店循环播放《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首爱国歌曲,庆贺双节到来,表达对祖国的祝愿。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疫情当头,面对一场生与死的考验,全体国人迸发出不畏艰难的团结伟力。武汉封城、全国居家隔离……疫情虽然重置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但是有一群最美的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医者仁心,让人动容。而作为普通民众,居家隔离的日子虽然难捱,但同时也见证了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以来,荣盛发展也一直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先后分三批向疫情严重的地区捐赠抗疫物资。截至目前,荣盛发展累计捐赠防疫物资超过1436万元,其中包括捐赠救护车、医用防护服以及在疫情结束后可以使用的康旅度假产品权益,充分发挥企业力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6月12日,湖北神农架林区荣盛康旅旗下的阿尔卡迪亚森林酒店,接待了90名来自武汉市蔡甸区的“抗疫英雄”,他们在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周密的安排中度过了难忘的森林康养之旅。优美的环境、家人般的体贴、看得见的用心、24小时的值守,让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如释重负。类似周密的服务安排分为7批进行,荣盛康旅旗下酒店接待战疫天使达到600人,让抗疫英雄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最温暖的的长假

天上月圆,人间团圆。中秋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以月圆象征家人团聚、思念家人、祈盼丰收、幸福,增进家人感情的重要节日之一。今年的中秋恰逢国庆长假,在阖家团圆中祝福新中国71岁华诞,可以说是“最温暖的长假”。

中秋节来临前夕,为让员工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传统佳节,荣盛发展工会委员会特组织以“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为主题的荣盛发展第五届中秋文化节暨爱心义卖活动,现场为廊坊市社会福利院筹集慈善装修基金,用于青年之家的修缮,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非遗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历史的长河中,积淀了很多具有中国民族特有的精神价值和文化价值。随着中秋、国庆双节逐渐拉开帷幕,荣盛山东分公司花语江南社区把非遗文化与传统节日相结合,将非遗文化展现在市民面前。此次活动荟萃了纪氏糖画、津派面塑等传统美食和手工艺制作传承人,以静态展示、现场售卖非遗产品和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进行,将增加节日祥和气氛和传统文化氛围,为业主们奉献一场精彩的非遗盛宴。

8天的小长假不仅是难得的放松机会,也是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的好时机。荣盛张家口公司盛景豪庭全力谋划、精心组织引进了著名院团的优秀儿童剧,将满足孩子和家长们的童心童趣,近距离感受戏剧魅力。据介绍,此次儿童剧包括《皇帝的新装》、《猫和老鼠》、《木偶奇遇记》、《三只小猪》、《糖果屋历险记》等多部精彩剧目,不仅可以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还能为每一户家庭在中秋团圆中送去一份欢乐。

“问讯吴刚何所有,吴刚捧出桂花酒”,毛主席在《蝶恋花·答李淑一》当中写下了这两句脍炙人口的诗句,也为桂花酒增添了几分神话色彩。正所谓“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石家庄公司常山荣盛华府为业主们准备了芬芳馥郁的桂花酒,选用秋季盛开之金桂为原料,配以优质米酒陈酿,香甜醇厚,把酒问月,遥祝远方亲友,寄托“千里共婵娟”的思念之情。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中秋佳节热闹非凡,但同时,这也是一个最特殊的中秋节。在疫情发生之初,一批又一批的医护人员主动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年夜饭,义无反顾地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每一个背影,每一个手印,每一个名字,背后都有无数的牵绊和期盼。在我们居家隔离期间,总向往着窗外的世界,但是,我们习以为常的团圆却是这些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天使们心头的惦念。此次中秋节对于抗疫天使们来说,是与家人们陪伴的最温暖的长假。

匠心理念,造福于民

荣盛自创立之初,就将“创造财富、服务社会、培育人才、报效国家”确立为企业宗旨,值此双节来临之际,荣盛发展各项目也举办多种优惠促销活动,回馈新老客户,提升业主品牌认可度及满意度。

荣盛廊坊市区公司以“双节嘉年华·金秋钜惠GO”为推广主题,针对重点项目以首付分期5%的价格,助力营销。并且,廊坊市区公司还开展“寻找廊坊1000个群主”活动,凡群成员在200人以上的群主,连续3天在群内发布荣盛规定的信息,可至规定售楼处领取价值“888元”私宴代金券一张。

荣盛酒店旗下58家酒店,依托山海湖林原的自然优势,挖掘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在“十一双节”到来之际,推出中秋拜月祈福活动,通过对于传统文化复兴,希望业主和游客感受到别样的节日。对于盛行天下的旅居业主,酒店系统还推出了中秋国庆双节送福活动,在各地旅居项目上营造温馨而热烈的节日氛围,K歌、观影,畅享8天,业主更以VIP身份参与酒店拜月祈福活动,预订中秋团圆宴更可享受折上折,这也是荣盛康旅业主在旅居换住生活上的特权之一。

荣盛旗下各分公司凭借各自优势,在长假期间每天组织不同的主题活动,有乐队演出、卡丁车比赛、亲子采摘、灯谜竞赛……荣盛发展的双节活动遍布中国大地,双节期间共计推出300余项活动为荣盛百万业主及盛行会员营造最美中国节。

房地产项目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相关环节多、多行业多部门配合。服务与生活的有机结合让荣盛发展的产品得到了业主的一直好评。荣盛发展始终秉持“造园、造寸、造福”的产品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造福于民的匠心品质。

荣盛发展拥有从施工、设计到装修、园林、门窗、销售、物业管理的一条产业链,不仅有利于控制成本,也有利于控制建筑产品的质量。高品质关乎每个人的生活幸福指数和尊严指数,荣盛发展在业内以注重品质闻名,精心打造每一个项目,高标准、严要求,树立了“荣标”产品典范。

哟吼相牵,万家团圆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园区业主的社区文化生活,让邻里共享美好的中秋团圆,荣盛物业——荣万家举办了“哟吼相牵,万家团圆”为主题的业主中秋晚会,用歌舞和欢笑让业主家人们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今年是荣万家举办的第二届中秋晚会,与往常不同,今年受疫情影响,上半年社区活动停滞,下半年在疫情得到控制缓解的环境下,荣万家于8月29日在全国各地区陆续开展呦吼家庭节,以中秋晚会作为整个活动的收尾。在整个活动中,以喜庆佳节、亲子互动及善亲睦邻的氛围,让每个家庭及社区参与者其乐融融。

月满举华灯,浓情共此时。9月26日荣万家徐州分公司以“呦吼相牵•万家团圆”的名义发出邀请,数百名业主齐聚一堂,共享一场全家同乐的中秋盛宴。本场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14个节目都是小区业主和工作人员自编自演,大伙一起载歌载舞,通过中秋晚会,将诚挚的的祝福送达至每一位业主,一次暖心的聚会,让邻里之间更加亲近。

晚会现场,精彩的节目和丰富的互动环节,点燃了各年龄层业主的参与兴趣,也更多了一份幸福团圆的味道。

当晚,舞蹈、魔术、合唱、朗诵等形式各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在舞台上一一演绎,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称赞。

中秋晚会对于荣万家业主来说,不仅是一场盛大的节日庆典,更像是年复一年温暖传承的亲情约定。“今年中秋晚会在自己家门口举行,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还能参加各种抽奖,现场节日气氛特别足,大人孩子都玩得很尽兴。”现场的业主们对活动赞不绝口。

中秋晚会对于荣万家来说,使得荣万家与业主通过各环节活动产生情感连接,加深荣万家本身品牌印象形象树立,在满意度及好感度方面进行有效提升,切实从物业服务工作之外,在情感以及印象中加深连接及延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