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fty Options数据信号暂停; 5只股票可能会放弃17%的回报

西吉·甘地

SMC环球证券

基准指数测试了其历史高点,并在最近的交易时段中以正偏差交易。但是,当前的技术设置和衍生数据表明,随着Nifty可以在10,600到10,800的现货水平范围内进行整合,将朝着横向移动的方向发展。

自本期开盘以来,看跌期权的作者活跃,但在周二的会议上,看跌期权的作者再次活跃在10,800的阻力位附近,这表明当前有效涨幅有限。

认沽期权交易员活跃在10,500和10600行使价,而看涨期权交易者最近活跃于10,800和10,900行使价。根据衍生品数据10500,看涨期权持有的未平仓合约最大持仓量超过750万股,这将为Nifty提供主要支撑。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但是,考虑到期货未平仓合约和其他衍生数据,我们预计Nifty将在10,600到10,800的水平范围内进行合并,并带有正偏差。价格的任何下跌都应作为买入机会,因为10,550至10,600的现货水平应充当有力支撑。

以下是在短期内最多可能回报17%的前五只股票:

GATI有限公司:买入/目标:Rs167 /止损:价钱:132卢比/回程:15%

在日线图上,该股票在近期突破了125卢比的水平并且也突破了其200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

从那以后,它一直在125-145范围内巩固,并每天间隔形成一个矩形。在周二的会议上,再次见证了形态形态上方的新突破以及大量交易。

通常将矩形形式作为先前趋势的延续模式进行交易。因此,交易者可以在145-149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167卢比的目标,止损低于132卢比。

Trigyn Technologies Limited:买入/目标:177卢比/止损:138卢比/往返:16%

在将价格从110水平拉升至145卢比之后,过去五周来该股的交易价格在130-145卢比之间。在这种整合中,该股在每日间隔形成了看涨的标志形态,并且本周也设法突破了形态形态。

此外,价格随大量交易而上涨,表明当前趋势强劲。因此,交易者可以在152-15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实现177卢比的上行目标,并在138卢比以下的止损位进行操作。

古吉拉特邦碱化工有限公司:买入/目标:1036卢比/止损:800卢比/回程:17%

过去八周以来,该股一直在700-800的范围内盘整,并在每周间隔内形成看涨的信号。

然而,本周新的突破出现在价格高于形态形成的价位上,同时大宗交易持续提供支撑。此外,价格还远高于其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这将成为价格的关键支撑。

因此,交易者可以在885-892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1036卢比的目标,止损低于800卢比。

尚提齿轮有限公司:买入/目标:182卢比/止损:149印度卢比/返回:13%

该股票上个月已经突破150卢比,并在短时间内测试了175卢比。但是,此后价格一直在160-175卢比的区间内盘整。

在每周间隔中,股票已形成对称的三角形形态,并且处于形态形态上方的突破边缘。相对震荡指标(如RSI)和日均随机指标的正差异表明,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因此,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格为182卢比的止损低于149卢比的情况下以161-16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

Mahindra Holidays&Resorts India Limited:买入/目标:420卢比/止损:350卢比/往返:12%

从过去三个多月以来,该股一直在向下倾斜的通道中不断走低,并每天跌破其200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

然而,上周价格大幅上涨被视为库存再次升至其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之上。

此外,股票还突破了向下倾斜通道的下降趋势线。因此,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为420卢比的情况下,在375-38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止损低于35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