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琥珀企业首次公开募股已获全额认购

Amber Enterprises的60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募股在今天竞标的第一天就被全部认购。

国家证券交易所(NSE)的数据显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总发行规模为492.7亿股股票,出价为509.3万股,认购率为1.03倍。

该公司昨天从主要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7.9亿卢比。

总部位于古尔冈的琥珀企业生产空调。此外,它还制造冰箱部件,净水器和洗衣机。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71-77卢比/卢比ITI FPO认购了9%,第二天,Prince Pipes IPO的零售类别认购为50%,QIB为2.21倍,零售支持

Amber Enterprises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今天开始公开发售,并将于1月19日结束。价格区间已定为每股855-859卢比。

IPO的目标是筹集60亿卢比。其中包括发行新股票,价值不超过475千万卢比,发起人Jasbir Singh和Daljit Singh出售的股票为12亿卢比。

该公司计划将所得款项用于偿还和提前偿还某些贷款以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IDFC Bank,SBI Capital Markets和BNP Paribas将管理该公司的IP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