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家经纪行认为Nifty为11,500,推荐5支股票,回报率最高为20%

Shabbir Kayyumi

纳尔诺里亚财务顾问

货币政策委员会提高利率后,市场反应受到抑制,这表明当前的反弹势头强劲。随着Nifty接近上升通道的上端,以及相对强度指数和随机指标的超买水平,不能排除小幅修正的可能性,这表明上行者需谨慎。

Nifty的五日简单移动平均线(DMA)处于11,325点附近,表明强势,除非它跌破该水平。同时,该指数还有较高的缺口,约有11185个水平。因此,不能排除价格回补以填补空白的可能性。

直到基准指数指数的下跌果断突破11300点,它才有可能将涨势扩大至11450点和11500点。最近,Nifty在较低的时间范围内提供了经典的杯子和手柄样式突破,每个样式的目标是11,450。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增长将是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最高加速带(每天50天移动平均线)约为11,450,这使11,450成为主要阻力。此外,多数震荡指标处于超买区,这表明有可能在较高水平下获利。期权数据表明,即时交易范围介于11,500和11,200之间。

我们预计即将到来的交易日横盘整理走势,高位在11,500,低位在11,200。但是,可以看到中型股的股票特定行动。

Aurobindo Pharma:买/买范围:595-620卢比/目标750卢比/止损565卢比/上涨20%

Aurobindo Pharma已给出趋势线突破。在回到其脚后,它又向上反弹,现在它将在周线图上形成反转的H&S,在接下来的交易日显示出力量。MACD的看涨交叉以及RSI在9天均线上方的可持续性表明未来几天该股将看涨。日线图上的三个白兵也为上涨设置了看涨基调。上面提到的基本原理建议从620的水平或向595的跌落积累点差,目标价格为750马克的止损为565。

麦克道尔:买/买范围:605-610卢比/目标735卢比/止损540卢比/上涨20%

在达到800的峰值后,股票下跌至其先前的阻力位,这应该是一个支撑,需求的机会也更高,因为也是200 WMA。截至目前,极性点正在提供线索,以使该库存处于较低水平。RSI在超卖区域附近似乎也触底反弹,这可以与周线图上RSI的背离相提并论。只要它维持在540以上,向上移动的可能性就更高,它可以达到我们的第一个目标720,第二个目标是750,与当前水平相比有所下降。

信赖资本:买/买范围:405-410卢比/目标460卢比/止损373卢比/上涨13%

由于在支撑通道线附近已经很长时间并触底反弹,该合约一直在下跌通道中运行,并在较低的水平上形成了一个镊子底部。到目前为止,自最近几天以来,它一直在日线图中形成柱状和标志状。RSI超过50的可持续性以及MACD在参考线上方的正交叉给向上突破提供了线索。可以从标志桅杆的底线买入该股票,其价格在405-410水平附近,止损为373,目标为450和470水平。

Piramal企业。: 买/买范围:2750-2760卢比/目标3030卢比/止损2627卢比/上涨10%

Piramal Enterprises-在日线图上进行短期盘整后,给出了下跌的通道突破口。从最近几天开始,它在突破了双底突破之后一直处于拥挤区域上方,并重新测试了双底的颈线,再次在买入价中创造了买入机会。此外,RSI在9天均线上方的可持续性为上行动力提供了提示。也在2627点附近看到强劲支撑。通过查看所有这些因素,交易者和投资者可以在2750-2760左右买入该股票,止损为2627,目标为3000和3060。

OFSS:买/买范围:3950卢比-3970卢比/目标4325卢比/止损3750卢比/上涨9%

当前,股票的交易价格高于短期,中期移动平均线,这表明该股票的走强。它突破了交易量,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显示出上升动力。指标和震荡指标为其价格走势提供支撑。形成强势公牛蜡烛,暗示着息息息相关。通过查看这些因素,可以在3970 -3950买入OFSS,止损3750的目标4300-4350。

免责声明: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