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德意志银行维持对Idea Cellular的买入目标为100卢比

研究公司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维持对该公司的买进,Idea Cellular的股票周三持平于46.25卢比,潜在上涨空间为116.5%。

研究机构维持每股100卢比的目标。

据该公司称,杠杆仍然是合并公司的主要关注点。

它预计以现金流量为基础的资金缺口将在710亿卢比左右,而将净债务增加36亿卢比的资金缺口。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NCLT(国家公司法法庭)已批准Idea Cellular和沃达丰集团印度公司的合并。

在过去的一年中,Idea Cellular的股价下跌了40%。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