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仲裁庭驳回了GAIL 357千万卢比的索赔要求后,Deepak肥料上涨了4%

Deepak肥料和石化公司股价在周五盘中上涨了4%,此前仲裁庭驳回了GAIL对该公司的35.7亿卢比的索赔要求。

印度天然气管理局(GAIL)要求赔偿2006年7月至2014年5月期间的家用天然气供应量,指控其用于制造尿素以外的产品。

迪帕克肥料公司在澄清其立场的同时表示,根据该公司与盖尔公司之间于2006年和2010年签订的两份合同,天然气的购买是合同明确的意图,是为工业应用提供和利用的。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根据工业许可证,自公司成立以来,天然气的利用一直是其综合NPK肥料综合体。它补充说,该公司从未从事过尿素的生产,尽管将争议提交了仲裁。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仲裁庭接受了公司的立场,较早前拒绝了根据2006年合同提出的24.4亿卢比的索赔要求。

迪帕克肥料公司说:“目前,在仲裁程序中已收到最终裁决,盖尔公司因无功而驳回了全部35.7亿卢比的索偿要求,”迪帕克肥料公司说。

在IST的14:26小时,股票价格报398.00卢比,在BSE上涨10.60卢比或2.7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