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2月到期日可能在10,400-10,550之间; 5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6%

罗希特·辛格(Rohit Singre)

富矿投资组合

Nifty指数在周三交易时段出现获利回吐,收盘下跌40点,至10,490.75。上一个小时的卖盘使该指数跌破其10,500的支撑信号,表示谨慎。

从技术上讲,该指数最近突破了10,400点以上的双底模式,因此保持10,400点的水平对于该指数向10,600点的水平走高至关重要。

该指数在较高水平面临阻力,如果Nifty交易在10,470以下,则可能进一步下跌至支撑位10,400-10400。

Rohit Shingre高级研究分析师/ Bonanza利用集会做空Nifty;在预算日逢低买入的前三只股票可能会带来高达12%的回报; 3只可放弃高达14%回报的股票创纪录高位,继续在印度市场; 5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2%

在期权方面,最高未平仓合约(OI)仍是10,000 PE,将提供有力支撑,而更高端,最高未平仓合约10,600 CE是第一个强力障碍,随后是10,500 CE。

根据目前的F&O数据,我们预计有效期为10,400-10,550。总体而言,这是逢低买入,但我们也预计会有更高的利润。

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指数下跌10,400点左右是一个理想的水平,可以使止损位于10,250点以下。只要交易价格低于10,550,市场就更有可能整合。

以下是五只可以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6%的股票的清单:

DCB银行:买入/目标211和230卢比/止损185卢比/上涨16%

在从100卢比到210卢比的强劲单向涨势之后,该股开始修正并停在38.2%的回撤支撑位。原料形成三角形图案结构。最近我们还目睹了一次突破,交易量很大,暗示着一切都将继续其总体上升趋势。

在周线图上,该股在其50 EMA处获得支撑,目前在近5个月的窄幅交易中。它最近在狭窄的交易区间内出现了突破,表明了看涨的立场。

动量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的柜台交易中持仓,跌至191卢比和230卢比的目标价附近的191卢比。收盘价水平可以保持在185卢比以下。

巴塔印度:买入/目标830卢比/止损700卢比/上涨10%

该股在7月初开始其最近的上涨,将其推至830卢比区域,但随后我们看到了健康的修正,达到710卢比的水平,即从之前的低点回撤区域38.20%。

在周线图上,在2016年11月触及400水平的底部之后,该股开始向北反弹并停在590个区域,我们看到从590修正至510,这是其先前低点的38.2%回调支撑。

看起来历史在重演,当前的图表结构与以前的相同。我们预计该股票将从当前水平开始向新的高位移动。

考虑到技术设置,可以在当前水平启动股票买入看涨期权,并跌至730卢比附近的目标790-830卢比,收盘时止损低于700卢比。

通用电气印度有限公司:买入/目标830卢比/止损650卢比/上涨16%

该股整固了将近四个月,在周三的交易时段中,它突破了整固范围,这是看涨的积极信号。

在每周图表上,该股票最近打破了其“杯子和手柄”模式,这再次是看涨确认。该股交易于所有强劲的DMA(例如200-100-50等)上方,而动能指标(如RSI)目前位于62,表明该股走强。

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向股票发出长期多头呼吁,以将其价格分别定为770卢比和830卢比,跌至700卢比附近。所有多头头寸的平仓止损应保持在650卢比以下。

印度斯坦铜:买入/目标105-110卢比/止损90卢比/上涨14%

该股票在11月份从70卢比上涨至110卢比时获得了可观的回报,但随后空头接管并将其推低至100卢比以下。它在88卢比附近形成了一个基地。

如果我们看看当前的图表结构,该股在88卢比区域附近两次获得支撑,并从该水平急剧反弹。

在周三的交易中,该股在93卢比的支撑位后上涨了5%以上,强劲的交易量暗示该股短期内可能升至105卢比。

动量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上发起长期多头认购,以期将价格下跌至94卢比附近的105卢比和110卢比目标,并在收盘时止损低于90卢比。

GHCL:买入/目标350卢比/止损290卢比/上涨10%

该股在月度图表上处于上升趋势中,并且最近以非常强劲的交易量出现了看涨的标志。

在每周图表上,该股票已形成双底模式,该模式在12月初被打破,交易量巨大。

日线图上,该股在形成看涨的延续形态后向北移动,在周三交易日,该股跌破了看涨的国旗形态。

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向305卢比附近的任何跌幅发起长期多头买入,目标价格为350卢比,并在收盘时将止损保持在290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