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富通宣布5月23日罢免4名董事的股东投票结果

理财新闻

富通医疗将于5月23日宣布其前一天的临时股东大会(EGM)的结果,以澄清两项决议。

一项决议涉及罢免四名董事-Brian Tempest,Harpal Singh,Sabina Vaisoha和Tejinder Shergill,而另一项决议涉及批准三名由少数股东提名的董事Suvalaxmi Chakraborty,Ravi Rajagopal和Indrajit Banerjee。

三名董事会成员辛格(Singh),维索哈(Vaisoha)和谢尔吉(Shergill)均已基于个人原因提出辞职。投票决定暴风雨的撤除。

富通少数股东东桥资本和朱庇特印度基金在4月份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罢免董事,理由是董事会对所有股东不公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由于大多数股东使用电子投票系统进行投票,所以在德里上午10点开始的临时股东大会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结束。

富通公司发言人说:“由于点票程序尚未完成,投票结果将于明天(5月23日)通知证券交易所。”

临时股东大会具有重要意义,因为董事会组成的任何变动都可能导致整个投标过程的重新审查。

三位董事支持Munjal-Burmans提议辞职后,重新审视似乎迈出了一步。

代理咨询公司IiAS的常务董事阿米特·坦登(Amit Tandon)建议支持东桥资本关于罢免四名董事的决议,他说他正在等待结果。

富通股价下跌2.32%,收于BSE的145.05卢比,而基准Sensex上涨0.10%,收于34,651.24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