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古吉拉特邦Petronet; 221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古吉拉特邦Petronet上的研究报告

古吉拉特邦Petronet(GSPL)报告2018财年第四季度在线EBITDA为29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44%。销量激增至34.1mmscmd(同比增长7%),电价为INR1.13 / scm(符合要求),但被高于预期的运营费用抵消了15%。PAT为16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4%。由于炼油和城市天然气的更高购置量,销量增长延续了强劲的表现。由于RIL(10mmscmd)的持续增长和强劲的电力需求,QTD的成交量动能仍保持在35mmscmd左右。预计不久将有有利的关税令,我们估计19财年关税将提高12%。维持“买入”评级,基于DCF的目标价格修改后为INR221(之前为INR240),这是由于收购古吉拉特天然气公司之后的净债务增加以及无风险利率从之前的7.6%提高到7.8%。

外表

管理层表示,即使在石油焦气化装置投产后,即使RIL减少了产量,GSPL仍可达到约30mmscmd的产量。我们认为,城市燃气的需求和OPAL的更高购货量可能会抵消任何销量的下降。在CMP,该股票的FY20E市盈率为13倍。考虑到中期的强劲交易量和预计更高的关税,我们重申“买入/卖出”评级,目标价为221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