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法院取消2014年政府对严格烟盒警告的裁决

参与该案的律师说,卡纳塔克邦高等法院周五推翻了政府规定对烟草制品施加严格图形健康警告的政府规定,该判决被视为烟草业的重大胜利,也是健康倡导者的挫折。

最高法院去年下令执行政府的2014年规则,该规则要求健康警告中要覆盖烟草包装表面的85%,尽管烟草业提出了抗议,但这一比例早于20%。

同时,最高法院已要求卡纳塔克邦法院对数十项挑战联邦法规的烟草业请求进行裁决。

Poovayya&Co的律师Aradhana L说,该法院周五推翻了政府的2014年通知,该律师代表包括印度ITC和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的印度合作伙伴Godfrey Phillips India Ltd.在内的烟草公司。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该案的政府律师克里希纳·迪克西特(Krishna S Dixit)确认已废除该规则,但表示他将向最高法院上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