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雀巢印度第二季度利润增长50%,达到39.5亿卢比,原因是销售额增加,利润率提高

从面条到巧克力制造商雀巢印度公司的净利润在2018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了49.5%,达到39.5亿卢比。

该公司在1月至12月财政年度结束后报告,由于销量增长,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2.3%,达到2698.4亿卢比。

该季度的总销售额和国内销售额分别增长了8.5%和8%。增长率受到不利影响,这是由于间接税结构的改变和转让GST(商品及服务税)收益的变现的减少导致报告的销售下降。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可比的基础上,国内销售增长估计为14.5%,这要归功于销量的增长,这是由于在实行GST之前贸易疲软的影响。

相关新闻IndiGo运营商第三季度收益强劲;分析师的主要要点concall 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Reliance Power 5.7千万卢比的股票

路透社的一项调查估计,6月季度的净利润为371.5千万卢比。

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增长39.7%,达到645千万卢比。该公司去年同期报告的EBITDA为461.7千万卢比。

EBITDA利润率为23.9%。去年同一季度的利润率为19.2%。

在本季度中,奇特奇,雀巢,玛吉等公司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该公司专注于以消费者为主导的创新,主要围绕营养,健康和保健,最近推出了带有NESPLUS的早餐谷物和带有NESCAFE RTD(即饮)的罐装饮料。

雀巢印度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苏雷什·纳拉亚南(Suresh Narayanan)表示:“市场势头持续良好,我们维持了各个类别的基础销量增长。由于有利的商品成本和成本效率计划,利润率有所提高。但是,我们现在正在目睹商品价格的不利因素。”

他进一步表示,该公司将通过添加全谷类,蔬菜和微量营养素等成分来继续改善其产品的营养状况。

纳拉亚南补充说:“我们也做出了承诺,并宣布了减少相关类别中钠,糖和脂肪的路线图。”

该公司宣布第二次中期股息为每股20卢比,每股10卢比,2018年。2018年第二次中期股息将于2018年8月24日及之后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