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持久系统:在这个关头,这是正确的选择吗?

Madhuchanda Dey货币控制研究

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表现不佳之后,Persistent Systems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表现更好,收入为1.236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5.7%,比去年同期增长9.4%,这得益于知识产权主导的收入强劲增长。同比增长30%(由于基数较低),同比增长10%。大部分吸引力来自欧洲的转售业务,该业务的收入达到了600万美元。

由于各行业的业务重组,顺序差异不能直接比较。IBM Alliance业务强劲增长(环比增长39.6%),而服务,数字和Accelerite业务环比分别下降3.6%,5.8%和14.8%。

数字收入下降是由于某些项目的完成以及无法扩展新项目。但是,管理层强调了强大的交易渠道,这将加速数字业务的增长。公司在下一代技术上的支出也在增加,管理层正积极投资于销售和营销以抓住这一机遇。

在受审查的季度中,该公司的IP销售额增长了203个基点,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6.8%,这得益于IP销售量的增长,利润率更高。

展望未来,更高的利用率,现场组合的改进,Accelerite / IP业务中新产品的推出以及运营效率的提高将为利润增长提供支持。

该公司将在本季度提高工资,这可能将侵蚀利润率削减约250个基点,但更好的收入和成本优化将抵消部分影响。对于FY19,按固定汇率计算,利润率同比增长约100个基点(由于有利的汇率变动,利润率再增长50-100个基点)。

管理层将在19财年对销售和市场营销进行更多投资。它已经在欧洲增加了12种资源,并将在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分别增加3-5种资源。尽管在销售方面的投资很高,但在产品开发方面的投资却会逐渐冷却,从而有所缓解。

管理层的策略是将重点放在协作创新/共同创建模型上,以建立新的业务模型和收入流。它与现有客户合作成功创建了一个新的数字解决方案。展望未来,共同创造模型应该开始显示出有意义的结果。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对Persistent的增长潜力和利润率提高保持乐观,因为该公司增强了其数字能力,并从单纯的基于努力的业务过渡到了基于价值的业务(IP驱动)。它专注于关键服务领域-数据,数字和物联网(物联网)-其目标垂直领域: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工业(仅物联网)。

尽管该股迄今的表现优于Nifty,但由于迄今为止表现不佳,它的表现明显落后于IT指数。评论似乎足够强大,可以推翻它。该股票的合理估值为FY20e收益的14.7倍。合并为中长期购买股票提供了强大的机会。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Moneycontrol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