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Balrampur Chini 160 Call,Ja那教灌溉系统122.5 Call:VK夏尔马

HDFC Securities PCG和资本市场策略负责人VK Sharma告诉CNBC-TV18,“到目前为止,LIC一直是我们最稳定的代理,他们是非常谨慎的投资者,在需要时购买,在FII出售时购买FII购买时。”

“ Balrampur Chini是我今天的选择,我建议是因为整个行业都表现良好,我认为人们不必担心国际线索以及当今市场下跌的事实。”

“但是,就这只股票而言,158卢比是我们的收盘价,我正在以4.75卢比的价格买入160卢比,止损设在3卢比,目标价格为8卢比,或许还有更多。我认为股票可以给您带来更多的收益。”

“购买Ja那教灌溉系统。如果收盘价高于120卢比,将是6年高点。发生这种情况时,尤其要记住,2月将是预算,如果选举被推迟,即大选,则可能是最后一个预算。因此,即使您正在寻找更长的期限,我认为这也是您所需要的,因为政府无法制定一项不涉及农村地区并且不涉及灌溉的政策。”

VK SharmaHead-PCG和资本市场策略/ HDFC证券我们预计2020年中小型股将有所改善:VK Sharma“精明的钱正在向中小型股估值;在2019年预算案之前投资于这些股票”该预算案旨在夺回城市中产阶级的核心选民:VK Sharma“所以这是您可以购买的股票。我建议以4.5卢比的价格买入122.50认购,3卢比的止损,8卢比的目标。您也可以在现金市场上购买并持有大约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直到下一个预算案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