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107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石墨上涨8%,RIL,Maruti最活跃

周三下午,印度基准指数交易走高,Sensex指数上涨82点,交易价格为33894,Nifty指数上涨32点,交易价格为10475。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Adani Ports,上涨了近3%,而Tech Mahindra上涨了1.8%。Hindalco Industries,L&T和ICICI Bank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最活跃的股票是印度的Graphite India,上涨8%,而RComm的股票下跌5%。其余股票为Reliance Industries,Maruti Suzuki和Fortis Healthcare。

Nifty的最大输家包括Reddy博士的实验室,该实验室下跌了3%,其次是ONGC,Bajaj Auto,Maruti和Wipro。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买,卖还是持有?Jio的才华:Reliance Jio,Snapchat公开挑战10秒有趣的视频

疯牛病股中,涨幅最大的包括阿达尼企业在内的股票上涨了8%。JSPL和富通医疗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107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Dabur印度,Adani Enterprises,Hexaware Tech,欣喜食品公司,KPIT Tech,Tech Mahindra,Tata Power和Rain Industries等。

疯牛病,HEG,欢腾食品,塔塔艾尔克斯西(Tata Elxsi)和Tech Mahindra等股票创下52周新高。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三下午的上涨,上涨1216只股票,而下跌479只,而306只则保持不变。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918只,而下跌了866只。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