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的crorepati投资组合在2018年受到打击吗?建立理想的专家提示

希吉·阿南德

基准指数可能较1月份的历史高点下降了近5%,但个别投资组合已变成红色,大多数股票都出现了两位数的跌幅。

一月份,Sensex和Nifty分别创下了纪录高点36,443和11,171。从年初至今,这两个指数的交易都带有正偏见,但是大盘的急剧下跌使投资者投资组合下降。

到目前为止,BSE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在2018年迄今为止分别下跌11%,而Sensex指数上涨了3.7%。同期,Nifty上涨1.57%。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设计投资组合没有简单的方法,因为它是主观的,并且会因风险而异。投资者应毫不犹豫地记录已经上涨的股票中的利润,并打算退出面临压力的公司。

如果您的年龄在35至40岁之间并且可以冒险,专家表示,该进行一些调整了。高风险的中小型股应该

削减,投资者应坚持预期将带来长期增长的股票。

“中小盘股的近期修正不会给拥有可持续商业模式的公司敲响警钟。我们建议投资者持有此类股票。黄金是一项独立的投资主题,始终建议一定比例的黄金来保护投资组合免受股市波动的影响。” SAMCO Securiti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eet Modi说。

但是,他迅速排除了以当前水平进行黄金的增量投资的可能性。“理想的投资组合在大型股中应占50%,在大型股中应占20%

中型股,小型股的10%,黄金的10%和短期流动资金的余额。”

专家说,大多数投资者持有的股票主要是中型股,因此这些投资组合在短期内似乎正在流血,并补充说,长期持有的这些股票可能会看到正回报。“由于政府采取了积极的措施以及预计全年将持续有利的经济条件,预计印度经济将走上更高的经济增长轨道。那应该把重点放在中型和小型股上。因此,显示未来增长率迹象的公司不容忽视。”

KIFS Trade Capital的首席战略官Ritesh Ashar建议新投资者购买当前水平的中型股,而现有投资者则要积累股票。

“从当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中型股已经从最近的高位回调了20-25%。对于新投资者来说,这个水平看起来不错。那些已经持有中型股的投资者可以增加目前的头寸。”

目前,他发现中型IT前景广阔。“可以像Mindtree,NIIT Technologies和Persistent Systems这样的股票。”

在为年龄在35至50岁的年龄段的普通投资者进行投资组合建设时,Ashar表示,40%的投资可用于中型股,40%的投资用于中型股,以及债务市场的余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