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K轮胎的净利润在Q4FY19下降了79%

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款,JK轮胎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季度持续79%的综合利润下降了79%的汇率下降了79%,受到高原料价格的影响。其综合利润在Q4FY18达到了158.87卢比。

该公司在同一季度的Q4FY19中的运营收入增长了18.47%,而在Q4FY19中增加了18.47%。该委员会推荐

了Rs1的秘书.50每股股份股份,即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75%。该公司

载于今年年度增长的同一年的年度增长了24%,售价为24%,该公司持续增长35%,该公司载于申请于周四.DR。

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拉格豪拜士表示,“FY19确实是该公司的标志性年份。JK轮胎销售额越过RS10,000CR标记,同时在上年实现了24%的强劲增长,超越了行业增长。尽管Q4盈利能力受到高原料价格的影响,但整个人的运营利润率增加了35%“。”公司继续在印

度的卡车/公交车径向轮胎部门保持其领导地位。在卡文普上进行的卡车/公共汽车径向的能力扩展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加强其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立场,“Singhania博士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