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ICICI银行涨幅居前,上涨8%; Idea触及52周以来新低,PC Jeweler坦克下降11%

印度股市周二下午交易良好,Nifty上涨19点,报10,734,而Sensex上涨80点或0.23%。

NICTY银行继续走高,ICICI银行领涨,尽管该银行报告第四季度数据不佳,但仍增长了8%。印度银行和联邦银行各加1%以上。印度国家银行(PSU)的银行业务在下午的交易中增加了1%。

CNX Realty上涨了1%,其中Godrej Properties等股票上涨了5%,而Phoenix Mills,Indiabulls Real Estate和DLF是其他上涨股。

Nifty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ICICI银行,该股上涨8%,其次是印度斯坦石油公司,Eicher Motors,Grasim Industries和BPCL,它们各自上涨1-3%。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的关键瓦博印度公司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2020年预算:“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Nifty最活跃的股票包括PC Jeweler,其股价下跌了11%。ICICI银行增加了8%。PNB Housing Finance下跌6%,此前约有2.6%的股权已成批交易。

据《印度时报》报道,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Carlyle)的子公司Quality Investment Holdings出售了800万股该公司股票。在大宗交易的帮助下,这相当于其股权的4.8%,约为1,040千万卢比。

其他活跃的股票还有Axis Bank和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Nifty的最大跌幅是IndusInd Bank和Mahindra&Mahhindra,分别下跌2%,而Infosys,Larsen&Toubro和HDFC Bank的交易价格也下跌。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ICICI银行,该股票上涨8.4%,而INOX Leisure上升6%。印度银行和BEML以及Indiabulls Ventures是其他BSE涨幅最大的股票。

BSE的最大输家包括PC Jeweler,下跌近11%,而PNB Housing,Trident,Suzlon Energy和Videocon Industries是其他输家。

Ashok Leyland,Exide Industries,KPIT Tech,孟买染料,Divis Labs,Godrej Properties,欣喜食品公司,Indiabulls Ventures和辉瑞公司是在早盘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另一方面,58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Alok Industries,Orient Cement,Idea Cellular,Suzlon Energy和Vakrangee等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有834只股票上涨,而806只下跌,而403只保持不变。另一方面,在疯牛病中,有1187只股票上涨,而1200只下跌,而109股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