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陆凯枫:空头得到延续 黄金仍将面临大跌

9月23日,亚盘时段就已经跌到了周初的低位,延续到了欧盘时段一举跌破了1880重要支撑位,再次面临下跌,已经跌破了1880支撑位之后,黄金可能会面临二次下跌的压力,下跌可能会重新出现巨大的单边行情,另一方面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努钦在国会作证期间,美元指数扩大涨势,并一举突破94关口,为7月28日以来首次;现货黄金短线则急跌20美元至1900美元/盎司大关之下。

鲍威尔表示,美国致力于减轻经济面临的影响;只要需要,我们仍致力于使用所有工具来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努钦称,将继续与国会合作,制定第四阶段的救济方案,认为仍需要有针对性的一揽子计划。周二,美元继续上涨,股市涨跌互现,因控制新冠肺炎蔓延的新经济限制措施引发了对第二波封锁的担忧,这可能逆转刚刚开始的经济反弹。美元指数日内上涨0.5%,至94.08高点。美元指数录得4月份以来最强劲的两日涨幅。

周初黄金单边下挫打破最近的震荡僵局,亚盘时段先反弹至1955附近遇阻承压,欧盘转弱,美盘破底加速下行,直逼前期低点处,最低至1882。波动区间进一步扩大,技术面震荡向下。消息面由于全球股票市场遭遇抛售,美元走强、疫情抬头迫使欧洲重新出台封锁措施等因素加速了金价跌至两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此前一直处于三角形震荡整理走势中,最终行情选择了向下破位,平衡状态被打破,行情已经选择了空头,那么下跌将会继续下去,黄金从当前的走势上看,1955到1982的下跌非常强势,与此前2075的下跌形成对应,虽然凌晨强势反弹,对行情和指标进行修复,但是下跌的格局没有改变,当前的反弹已经到达斐波那契0.5位置,日内黄金已经重拾了空头的下跌,没有给多头任何反扑的机会。

黄金目前已经下行跌破了昨日的新低,最低触及1874一线,今天黄金还是需要逢高做空。日K随机指标死叉向下,BOLL在3轮收窄之后,震荡向下,MACD指标小幅度放量死叉向下,4小时的修正行情,压力位置1890一线,支撑位置1880一线。4小时随机指标钝化死叉向下,MACD指标暂时没有粘合,BOLL开口向下,走势偏空。从1小时头上看,昨日黄金接触1900后回落,欧盘若反抽1890附近仍旧可以继续放空。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868附近做多,止损1860,上看1890附近;

上方等待再次试探1900附近做空,止损1906附近,下看188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