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捷特航空将开始提供勒克瑙的区域连接服务

为了迎合服务不足地区并连接服务欠佳的机场,Jet Airways将于明天从此处开始“ UDAN”运营。“ UDAN”代表“ Ude Desh Ka Aam Nagrik”(由中央政府发起的区域连通性计划(RCS))。

该计划已授予该航空公司7条航线,并将在其中5条航线上运营-拉克瑙-阿拉哈巴德-勒克瑙,巴特那-阿拉哈巴德-帕特纳,那格浦尔-阿拉哈巴德-那格浦尔,印多尔-阿拉哈巴德-印多尔和德里-纳西克-德里航空公司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该新闻稿称,一旦巴雷利机场准备好进行民航运营,连接勒克瑙,巴雷利和德里的其他两条航线将陆续开通。

它说,Jet Airways的首个RCS服务将使圣城阿拉哈巴德与两个州首府拉克瑙和巴特那相连接,每周三次。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该航空公司将在周六开始第二次基于UP的RCS服务,该航线每周三次往返阿拉哈巴德,那格浦尔和印多尔。

与该国其他地区一样,北方邦的航空运输量一直保持强劲稳定的增长。

该新闻稿称,实际上,从UP到世界其他地区的流量在过去三年中增长了24%。

同样,在过去的三年中,UP在家庭连接方面的增长更加强劲,达到6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