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股权,债券,货币市场今天关闭了Muharram

股权,货币和债券市场仍然在星期四N帐户闭幕。交易将在Friday.on周三

,Sensex,漂亮的偏出畅销跨部门的繁重压力结束。Nifty结束了44个点,在11,234个水平下,所有部门索引的广泛销售压力都能

下达。依赖于依赖Infra,Reliance Cuild和Reliance Communication等恐怖Dhirubhai Ambani Group(Adag),增加了重大开放兴趣,这主要包括短头寸。HDFC双胞胎贡献〜50%的融合效果,两股股票增加了新鲜的短头。市场宽度以2 / 5X.mean的推进/下降率达到拒绝,印度

卢比在昨天的会议上在72.98 / $的所有时间内关闭了昨天的会议。这主要是由于提高原油价格和易于贸易战争的担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