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iddha Group将投资1200亿卢比用于孟买的第二个贫民窟改造住房项目

公司高级官员说,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房地产公司悉达集团将投资约120亿卢比,在贫民窟改造计划下开发其在孟买的第二个住房项目。

到目前为止,悉达集团已交付了约6,000套装置,并正在加尔各答,孟买,斋浦尔和班加罗尔的四个城市建造类似数量的装置。

“我们正在根据贫民窟改造计划在孟买南部的瓦达拉提出一个新项目。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分两个阶段在2023年交付。”悉达多集团总监Samyak Jain说。

他说,在这个占地七英亩的项目中,该公司将为贫民窟居民建造1,700个单位,再销售750个单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贾恩(Jain)说,该项目的成本约为120亿卢比,这笔费用将通过内部应计费用和银行/非金融金融公司的建筑融资来支付。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该公司将筹集资金以支付建设成本。他补充说:“我们还没有确定销售价格,但会很激进。”

这是该公司在孟买的第二个项目,都在贫民窟改造中。

贾恩(Jain)说,根据该计划,该公司已经在坎迪维利(Kanddivali)开发了一个两英亩的项目,那里将为贫民窟居民建造约400个单位,向购房者出售265个单位。

该项目于2017年3月启动,将于2021年6月交付,总投资额为32.5亿卢比。“我们启动该项目的价格为每平方英尺10,500卢比,现在的价格为每平方英尺12,500卢比。销售情况良好。我们已经售出了60%的产品。”

关于公司的整体业务,他说公司迄今为止已在加尔各答完成了26个项目,其中包括5平方尺的开发面积。

这个城市中有七个项目正在进行中,开发面积为1500万平方英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