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惊讶!惹员工“众怒” 中建投这家央企信托怎么了?

来源:上海信托圈

惊讶!第一次遇到信托公司员工大规模的反应自家公司有问题,而且还是央企背景的信托公司!

近日,上海信托圈公号发了篇“中建投信托公司换帅”的文章。9月初,浙江省银保监局核准了刘功胜担任中建投信托董事长的文章,我们上海信托圈公众号作为专注信托行业的公众号就正常发布下,方便信托圈的同业们及时了解各家信托公司动态。

其实就是一篇常规性的文章,长期关注我们的粉丝们都知道,每家信托公司更换董事长或总经理我们都会发布的,以往发布高管变动的文章下面都是各家信托公司员工欢迎自家新任董事长或总经理的到来。

但是,这次出现意外了,下面全部留言都是反应自家公司问题的。还有好多员工因怕留言公司看到得罪了领导,私信加小编微信反应问题的,小编看完留言信息后大致有以下几个问题:

1:核心问题,大家年终奖至今未发放。部分人反应从去年四季度的绩效及年终奖都没发放。不发理由甩锅说C政部没批准他们发......

2:反应公司管理混乱,对管理层失望,说内部审批严重不公平。

3:反应称多个项目出风险问题......

很多私信小编及留言者称,公司这么多员工在公号留言就只为能让新任的董事长看到,看到公司实际存在的问题,实际大家对公司还是有感情的,但无奈公司出现种种问题,希望新到任的刘功胜董事长能够帮大家解决问题,完善公司机制上的漏洞,承担起真正的央企信托公司的担当!

至于大家具体反应的问题,还是看留言吧!更多问题也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补充!

还有部分反应问题的员工因怕公司领导看到,反应完问题就赶紧删除了,还有部分员工告诉小编说公司部分领导已经察觉此事,要我们顶住压力坚守到底,给我们点个赞。

其实给我们点不点赞无所谓,小编想说的是给那些还坚持在留言榜的兄弟姐妹们点个赞吧,他们还在坚守自己诉求的压力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