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TC印度在4月至6月季度净下跌6%至61.44cr卢比

与去年同期相比,在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中,PTC印度独立净利润下降了约6%,至61.44千万卢比。BSE文件显示,在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季度中,该公司的独立净利润为6.535亿卢比。

根据声明,第一季度总收入从一年前的2965.072亿卢比增长了14.21%,达到3,387.05千万卢比。

其电力交易量从去年同期的14,182 MU增加到本季度的16,796 MU(百万单位),增长了18.43%。

在该季度中,该公司表示该公司的业务结构已转向短期业务。短期贡献了约60%的数量,余额贡献了中长期。由于相同,总利润率略低。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与1050兆瓦的可再生(风能)项目组合拥有长期电力购买协议。预计从明年开始供应。预计该能力每年将为3 BU(十亿个单位)的贸易量做出贡献。

该公司表示,本季度已投入运营400兆瓦的长期电力。这些合同的效果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显现出来。预计该产能将为总交易量贡献约1.5个BU。

它补充说,在咨询业务中,订单增加了超过1500万卢比,总订单现在达到了8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