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塔塔海绵完成了USHA Martin的收购

塔塔海绵和乌沙马丁的股票在本公司董事会在董事会董事会收购了苏尔马丁(UML)的钢铁业务,通过下滑的销售,以促进追逐的基础

.TATA海绵铁已完成收购钢铁业务在2019年4月09日包括俘虏发电厂,根据现金代价(在调整负债资金和债务之后的债务之后)支付给UML的RS4,094CR,这可能需要进一步持有RS640CR,等待根据BSE筛选的一些资产转移包括矿山和某些土地

包裹.TATA Sponge Iron Ltd目前在RS765.60上交易,从之前的BSE上的RS744截止了Rs765.6或2.9%。在RS754开设的脚本,触及了高低,低于RS785和RS754。Quusha

Martin Ltd目前在RS38上交易,从BSE上之前的RS37收到Rs1或2.7%。脚本在RS37.55开设,触及高低的RS39.40和RS37.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