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精妙地把差距拉大了22点:动态水平

动态级别的市场前景:

昨日印度市场表现出紧张的迹象,并见证了将于今天上午11点发布的联邦预算案之前的极大波动。Nifty指数开盘下跌,负偏向平盘。但是,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有所恢复。该指数在11019开盘,在早盘交易中扩大跌幅,并触及新低10979,最终收于11028。

小型现金市场基准指数表现不如Nifty指数,下跌106点或1.19%。该指数开盘报8898,低点8753后收于8817。财政部长阿伦·贾伊特利(Arun Jaitely)今天将提交2018-2019年联盟预算

决定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在美国方面,美联储维持其利率不变至1.5%。美联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去年12月上次会议以来所收到的数据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增强,经济活动一直在稳步增长。美联储还表示,预计今年12个月的通货膨胀率将上升,并可能稳定在2%左右。

相关新闻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把利率提高25个基点:动态级别Nifty可能低开,下跌10点:动态水平参见缺口开放:动态水平

Nifty Future正在拉开差距22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