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消费必需品,可自由支配的支出要比农村消费更好:信赖MF

在过去3-4年中出现了连续反弹之后,中型和小型股已经以两位数的幅度修正。展望未来,Reliance Mutual Fund的副首席信息官Sailesh Bhan认为,收入增长的反弹将决定大盘中的趋势。

在过去3-4年中表现出色的中型股领域目前正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同期,BSE小型股指数下跌了17%,BSE中型股指数下跌了13%多一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校正发生在潜在的微观条件非常有利的时间点,Bhan告诉CNBC-TV18。

他在评论政府提高最低支持价格的举动时说,此举将帮助诸如消费或与农村消费相关的部门。“ MSP的远足将有助于支持农村需求。”

关闭但是,他很快补充说,其他消费领域,例如消费必需品和自由消费品要好得多。“印度市值的近30%至40%属于这一特定行业/领域,这使机会更加多样化。以消费为主题是世俗的,尽管有些人可能正在以昂贵的价格进行交易,但如果农村和城市方面的投资者能够持续增长,就不用担心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