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是的银行将在2023年之前为太阳能项目筹集10亿美元

私营部门贷款人Yes Bank今天表示,它将在2023年之前动员10亿美元为印度的太阳能项目提供资金。

该公告是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国际太阳能联盟(ISA)会议上宣布的。

该银行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已宣布“到2023年筹集10亿美元,到2030年筹集50亿美元,为印度的太阳能项目筹集资金”。

是银行与Tata Power Delhi Distribution,Hero Future Energy,Greenko Group,Amplus Solar和Jakson Group签署了五份太阳能共同融资意向书,以在2023年完成在印度的太阳能项目。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ISA是在2015年11月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时任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在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联合发起的。

它是由121个潜在的太阳能富国组成的基于条约的联盟,旨在加速全球太阳能的开发和部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