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I获Nexus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800万美元A轮融资

Observe.AI在Nexus Venture Partners的领导下获得了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其中包括MGV,Hack VC,现有投资者和其他人的参与。

它还宣布了其代理人优先的语音人工智能(AI)平台,以提高全球呼叫中心的呼叫者满意度。其语音AI平台可为呼叫中心代理提供有关客户情绪的实时反馈,并指导他们在客户呼叫期间采取下一个最佳操作。

AI平台实时监听呼叫,使用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NLP)来了解上下文并为座席生成建议和指导。

“人类之所以喜欢与人类交谈,是因为它给了他们一种保证感,这是令人愉快的客户体验的核心。我们正在利用AI的功能,通过在通话进行过程中为客户支持代理配备所需的工具,使语音对话更加令人愉悦。” Observe.A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wapnil Jain说道。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代理商不再需要搁置客户或转移客户。建立持续的参与直到成功解决。我们的代理至上方法是使他们的工作更轻松。这意味着更高的生产力和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由于成本增加,过去二十年来,公司一直在积极劝阻客户致电代理商,即使这是人类寻求帮助的自然方式。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方面的最新进展将大大提高代理的生产率。呼叫中心现在准备成为客户服务的第一个联系港口。我们很高兴能与Observe.AI的团队合作,因为它可以引领呼叫中心生态系统的积极变革。” Nexus Venture Partners董事总经理Ram Gupta说。

这家初创公司是由Akash Singh,Sharath Keshava和Swapnil Jain于去年5月成立的。该公司最近与Talkdesk合作,为Talkdesk客户启动了语音AI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