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HPCL的评级为增持,目标为467卢比;精炼利润率与估计一致

印度经纪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目标是每股467卢比,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PCL)的股票在周三盘中上涨了5.4%。

该经纪行认为,未来45天股价绝对会上涨。

它补充说,由于投资者的担忧,油价上涨,该公司的表现一直不及Sensex。

当前的炼油毛利运行率与我们的估计相符,并且也估计了约80%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公司的董事会会议定于2月9日举行,以审议截至2017年12月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董事会还可以考虑提议宣布2017-18财年中期股息(如有)的提议。

到12:00时,印度斯坦石油公司的报价为394.40卢比,上涨16.90卢比,涨幅为4.4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