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预算:政府的基础设施主题可能会使建筑,金属,水泥库存受益

在2018年预算中,政府继续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因为他们为基础设施建设拨款59.7亿卢比。

与基础设施相关的存量,包括建筑,金属和水泥存量将受益于政府基础设施发展主题。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已为基础设施行业分配了预算外支持59.7亿卢比,而2018年预算中为39.6亿卢比。KNR Construction,J Kumar,NCC等建筑公司将发挥预算中的基础设施主题。

信实证券研究部主管Rakesh Tarway表示:“ 2018年预算继续将重点放在基础设施开发上,这符合预期。FM已为基础设施部门分配了59.7亿卢比的预算外支持,这令人鼓舞,因为印度由于需求增长而需要对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基础设施领域较高的配置将从根本上促进该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从而为许多行业提供帮助,例如金属,水泥,建材等。

他们喜欢建筑公司KNR Construction,J Kumar,NCC参与基础设施建设,而像JK Cement和Sagar Cement这样的水泥公司则受益于基础设施建设。

印度太阳能工业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nish Nuwal表示:“拨出59.7千万卢比改善印度的基础设施,是朝同等亚洲水平迈出的坚实一步。”

“我们看到工业炸药的需求正在增加,这是由于采取了鼓励性措施,例如今年由NHAI完成9,000公里国道建设的目标。”

“在基础设施方面,财政部长表现出了显着的克制,其中就在于他的公告的光彩。印度正处于基础设施革命的风口浪尖,而卢比的预算支持也是如此。19财年的59.7千万亿美元将对该行业和水泥等辅助行业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JK水泥CMD Yadupati Singhania说。

5nanc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说:“政府分配了卢比,14.8千万卢比用于铁路项目和卢比。农村基础设施将以其基础设施为主题在各种计划中扩散1,434亿克朗,从事建筑和住房领域的公司以及从事铁路和公路项目的公司有望得到提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