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韦丹塔的Electrosteel买断信用中性:报告

一份报告称,韦丹塔(Vedanta)对这家瘫痪的钢铁公司的收购在资源资源方面是信用中立的,因为这只会对其过度扩张的资产负债表产生微不足道的影响。

总部位于伦敦的韦丹塔集团负债率高达1.03万亿卢比,具有很高的杠杆率。它的债务权益比率是上一财年的2.2倍。

印度评级公司今天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与收购伊斯泰尔钢铁公司90%的股份以及关闭果阿铁矿石开采和铜冶炼业务有关的现金流出增加,但对其信用评级的影响较小。

该机构预计,由于销量增加,贱金属,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经营现金流将高于预期,从而抵消该部门的现金流损失。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还将Vedanta和ESL之间的交易称为信用中立。

该报告认为,Electroseteel交易的资产负债表从18财年的2.2倍扩大至19财年的2.5倍。

“ 19财年的净杠杆率可能会从18财年的2.2倍增至2.3倍至2.5倍。这将归因于与收购和停止果阿铁矿开采和铜冶炼业务有关的现金流出。”

亿万富翁阿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领导的韦丹塔(Vedanta)解决破产ESL的决议计划已由国家公司法律法庭上周批准,成为储备银行去年6月转交给NCLT进行解决的12个最大账户中的第一个。

根据交易,Vedanta将以532.1亿卢比的价格收购Electrosteel 90%的股份。其中1,806千万卢比为股权,而3,515千万卢比为债务。其余的10%将由现有股东和金融债权人持有。

Electrosteel收到的资金将用于清偿欠其现有金融债权人的债务。在破产之前,Electrosteel已向银行家拥有超过1300亿卢比的资本。

韦丹塔在果阿的年生铁产能为80万吨。此次收购将为此增加1.5公吨的产能,并在扩展计划完成后再增加1公吨的产能。

钢铁厂位于贾坎德邦(Jharkhand),韦丹塔(Vedanta)拥有铁矿石开采的勘探许可证。

韦丹塔(Vedanta)的预可行性报告建议,经评估的资源基础为186.7公吨铁矿石,铁矿石的开采能力为5公吨,平均品位为54-65%。

该报告进一步表示,此次收购将通过将Electrosteel的钢铁厂与Vedanta在贾坎德邦的可能采矿业务进行前期整合的形式提供协同效应。

2月,最高法院下令关闭果阿的铁矿石开采,这影响了韦丹塔的运营。此外,该报告称,由于拒绝每年的运营许可,三月份,其铜冶炼业务也被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