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观点:漂亮的“ Doji”蜡烛; 10348对多头至关重要

Nifty在周二攀升至10400的关键阻力位,但在本交易日收盘时失去了动力,并在日线图上形成了“ Doji”型烛台形态。

在强势看涨蜡烛之后,该指数形成了十字星类型的格局,这表明动能可能会暂停。因此,要让多头继续保持控制权,Nifty应该保持在10348点以上。

当指数开盘然后在大约同一水平附近收盘时形成“ Doji”,但整天保持波动,这由其两侧的长阴影表示。它看起来像一个十字或加号。

Nifty50指数在10412开盘,升至盘中高点10424。盘中一度跌至10400以下,创出盘中低点10381,随后收盘上涨22点至10402。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尽管有积极的全球暗示,但Nifty50缺乏后续购买,这值得关注,因为它在接近45点的极窄范围内波动后,表现出了十字星的果断姿态,”技术研究与交易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咨询机构Chartviewindia.in告诉Moneycontrol。

“ Nifty50可能需要喘口气,因为短期图表上的动量指标处于极度超买区域,因此除非它突破其50天简单移动平均线,该移动平均线的价格位于10438附近,否则将成功抑制其上涨。他说。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多头可能不会继续前进,并且收盘跌破10348将确认该指数的短期疲软。因此,对于交易者来说,保留利润并保持观望直到收盘价突破10450以上才是明智的选择。

印度VIX下跌2.51%至14.49。VIX的下跌表明市场波动范围有限,上行空间有限,下行空间有限。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OI放置在10000,然后是102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OI被放置在10500,然后是11000。重要看跌期权写作位于10400和10300价位,而看涨期权写作则位于10500价位。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在10500行使价时,看涨期权的书写完好无损,而期权带则表明10300至10500之间的交易范围更广。”

“ Nifty指数在第七个交易日中继续保持较高的高位,并趋向10424水平。它形成了每日规模的Spinning Top蜡烛,而在过去三周中恢复了470点之后,现在购买动力的步伐在更高的水平上消失了。”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Nifty在10440然后是10480区域立即有障碍,而保持在10380以下可能会看到对10333下一支撑位的巩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