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ensex将跑输大盘,而小型股将跑赢全球市场:香卡·沙玛(Shankar Sharma)

标准普尔(S&P)BSE Smallcap指数在2018年迄今为止可能已经下跌了10%,一些股票以两位数的速度进行了修正,但仍将跑赢全球市场。 CNBC-TV18。

夏尔马在谈到印度市场时说,印度股市以及全球市场都没有熊市。我认为Nifty和Sensex将跑输全球市场,而Smallcaps将大大跑赢全球市场。

印度不在熊市中,但在表现方面可能会落后。他说:“过去四年来,我公开看好小型股。”

他说:“在我们接触过的许多公司的最后一个月的管理层讲话之后,大多数公司的FY19数据表明盈利增长30%至50%甚至150%,这使得估值要求不高。” 。

Shankar Sharma董事兼首席交易策略师/ First Global看不出大型股,小型股的井喷表现会更好:Shankar Sharma Nifty,Sensex表现不佳,但小型股表现优于全球Mkt:First Global避免银行,2017年NPA麻烦可能出现:香卡·沙玛(Shankar Sharma)

夏尔马建议,只要市场正确,投资者就应该利用这些下跌,而图片股票无疑是一个绝好的机会。Sharma之所以喜欢小型股,是因为它们不受宏观经济形势恶化(利率上升或通货膨胀)的影响。

石油可能是一个大问题:

大宗商品周期见底时,印度市场问题的种子已于2016年初播下。印度获得了2-2.5年间油价急剧下跌的红利,并且该红利从27美元/桶的底部缓慢开始反转。

相同的石油红利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但是当油价下跌时,却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痛苦。夏尔马表示,由于石油问题,印度宏观经济似乎是金砖国家中最令人担忧的。

他进一步补充说,如果在下个月或一年的时间内石油从当前水平上涨20%至30%,他将不会感到惊讶。与其他新兴市场相比,印度的宏观形势将更加令人担忧。

LTCG:

LTCG税不单单负责表现不佳的印度市场。尽管确实有贡献,但并不是造成问题的主要部分。是的,有一点要对股权收益征税;夏尔玛解释说,那只是时间。

LTCG的豁免激励人们摆脱固定收益和其他非组织形式的储蓄,转向更有组织的储蓄形式,这将促进增长。就家庭财富中的股票而言,印度仍然是不足者。

夏尔马说:“所以,是的,有一种情况,但在2018年没有,但可能在10年后,家庭的股票财富可能增长30-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