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NMDC;目标价格为98卢比: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NMDC的研究报告

NMDC报告的EBITDA为212亿卢比,而我们的预测为198亿卢比,这是由于销量增加所致。受更高实现的推动,EBITDA /吨同比增长至2,031印度卢比/吨。印度的商人铁矿石供应过剩,一旦拍卖了更多的专属矿山,预计需求将进一步减弱。鉴于国内供应增加和全球价格疲软,NMDC的价格前景不佳。股本充其量仍是最多的红利游戏。但是,用于RoE / RoCE稀释钢厂的资本支出可能会限制未来的股利流出。

外表

我们将20财年EV / EBITDA乘以5倍,得出每股98印度卢比的公允价值。由于钢铁厂的任何潜在出售都可能使我们的公允价值增加54卢比/股,因此我们的评级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