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卢比继续在每美元72.40附近交易

印度货币继续波动,每美元兑换约72.40。英镑/美元从日内低点72.69美元反弹。

该货币对开盘价下跌67派萨,至每美元72.52美元。

政府周五宣布了一系列步骤,包括取消对Masala债券的预提税,放宽外国证券投资人以及遏制非必要进口以遏制不断扩大的经常账户赤字(CAD),该赤字已扩大至GDP的2.4%在4月至6月,检查卢比兑美元的汇率。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的Navneet Damani说:“近期高点可能对该货币对带来短期阻力,支撑位在70.80-71.30卢比内盘整,未来1-2阻力位在72.50-72.90卢比。周。”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与此同时,较低的支撑位在70.50卢比,中期偏见(未来1-2个月)仍然看涨,并可能测试'杯子和把手'目标74.20。只有持续突破70.50卢比才能指向更大的修正,在这种情况下,货币对可能跌向68.50卢比的主要支撑。”

由于有报道称总理将在周末举行经济审查会议,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财政部长在经济审查会议上宣布了一些措施,以抑制货币的波动。根据Motilal Oswal的报告,政府计划采取措施减少“不必要的”进口,放宽制造业的海外借贷规范,放宽围绕银行筹集masala债券或以卢比计价的海外债券的规定。

Prabhudas Lilladher的PMS首席执行官Ajay Bodke说:“这些措施标志着政府的意图是遏制困扰货币市场的恐慌情绪。但是,大多数措施的影响不会立即产生,而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产生。政府需要重点关注的是如何解决困扰各个部门出口竞争力的结构性缺陷,以及哪些因素阻碍了电子和资本货物等部门的本土发展,从而导致其进口激增,对贸易和经常账户产生不利影响。赤字。”

“最后,不是主要关注如何为不断增长的加元提供资金,决策者需要考虑如何控制它。在双双赤字不断增加的许多国家,在避险情绪日益增强的时期,其货币正处于崩溃,债券收益率上升,股票市场低迷的时期。他进一步表示,政府必须严格遵守财政审慎性及其预算赤字目标,并抵制在选举年内接受民粹主义的冲动,否则动荡的台风必将再次打击印度海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