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预算:住房,基础设施和农村经济主题可能仍然是重点

YES Securities高级副总裁兼研究部主管Nitasha Shankar表示,考虑到政府的长期愿景以及早先预算制定的趋势,重点可能将主要集中在住房,基础设施和农村经济上。采访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

问)2017年是重磅炸弹之后的2018年。Nifty本周比赛超过了11000关。您是否认为反弹将持续到预算案?

答:我们认为市场将继续保持上升趋势。当前的市场热情至少可以持续到以强劲的消费模式和优于预期的IT和银行公司,特别是私营部门银行的表现为主导的2018年联合预算。

问:从市场角度看,您对预算有何期望?您是否认为LTCG可能在2018年预算中成为现实?

Nitasha Shankar高级研究副总裁/ YES证券(印度)在最近的修正之后,前五个领域表现出吸引力:Nitasha Shankar汽车,耐用消费品行业可能会推动下一轮上涨:尼塔莎·香卡(Nitasha Shankar)

A)考虑到政府的长远愿景以及早期预算所确定的趋势,重点将主要集中在住房,基础设施和农村经济上。

因此,迎合这些领域的公司将成为主要受益者。其中包括涉及建筑,水泥,建材产品,住房金融,快速消费品,耐用消费品的企业。

尽管很难对引入长期资本管理的可能性发表评论,但我们认为应该很低,尤其是考虑到该资产类别的规模不是非常大(相对于其他金融资产)。

更不用说政府一直在促进股票投资以建立长期财富,特别是最近对个人和散户投资者的投资。

但是,替代此方法的方法可能是延长定义LTCG的时间范围(一年或以后),这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因为它可以促进对股票的长期投资。

问:政府对农业部门出台一些刺激农村收入的方案抱有很高的期望。您对农业部门预算的期望是什么?哪些股票可能从中受益最大?

A)由于预算可能会变穷,因此可能有一些诱因阻碍了农村经济的发展,包括着重于创造就业机会。更不用说对减税以及个人和企业降低税率的期望也很高。

所有这些都会对消费产生trick滴效应,并会给诸如农场机械化,肥料使用,汽车消费和NBFCs等领域带来麻烦。

如果政府为作物保险分配更高的金额(鉴于其重要性),并特别着重于推出直接收益转移(鉴于它已大大抑制了系统中的泄漏),这些领域将得到进一步的推动。

问:中小盘股的估值已经溢价了。您是否看到该党在这个领域继续发展,投资者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策略?

A)从广泛的角度来看,估值问题的确存在。但是,自下而上的方法是必要的,因为对于那些具有长增长轨迹,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良好的收益质量的企业来说,这是有意义的。

具有这种特征的公司的股票将在更长的时期内表现良好,因为它们将从复利的力量中受益。

话虽如此,对于投资者而言,退出估值高而基本面不佳的股票是有意义的,因为从长期来看,这样的组合很少会带来良好的投资结果。

问)布伦特原油价格已经触及70美元/桶。对市场以及对经济的影响是什么?

答:我们认为市场已经对此进行了定价。只要原油保持在此范围内,对市场就不会有任何实质性影响。

问)在2017年出现了惊人的反弹之后,您对2018年的投资者有何建议?

A)尽管市场的长期趋势继续保持积极态势,但估值确实在当前水平上显得捉襟见肘,尤其是在某些地区。因此,明智的做法是保留预订利润,但保持本金投资于市场。

问)您有哪些反向投注有潜力在未来2-3年反弹?

A)在业绩不佳的部门或表现不佳的部门(即IT和制药)中,有一些可供选择的名称。医药领域的国内市场和中端IT市场(侧重于产品)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

在未来几年中,可以吸引更多关注的另一个行业是电力。这是未来几年有望进行重大改革的领域。因此,从长期的角度来看,也可以考虑选择电力行业的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