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更高的卷烟税使行业承受压力:国贸中心

ITC今天表示,由于2017年预算中消费税的增加和卷烟的GST补偿税上调的综合影响,它必须承担20%以上的增量税负。

ITC在其财报中表示,在考虑到最近的税率上调后,卷烟税赋的累积增长达到了202%。

它补充说:“ 2017年联邦预算宣布的消费税增加和消费税(GST)补偿税修订的综合影响,使该公司的税收负担增加了20%以上。”

ITC表示,由于“税收增加急剧增加和强烈的监管压力”,卷烟数量仍处于“巨大压力”之下。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ITC表示,GST理事会在2017年7月17日的会议上宣布大幅上调GST赔偿税,这“加剧了这一情况”。

在7月1日实施商品及服务税后,政府在7月17日提高了对卷烟的征税上限,因为它认为该行业正在收获意外收获,因为税率低于税前税率。消费税时代。

除28%的税外,由中心和各州组成的商品及服务税理事会提高了对卷烟征收的赔偿额。

政府在提高消费税率时表示,正在做以确保商品及服务税之前和之后的税率保持不变。

ITC表示:“ ....上调后,与商品及服务税之前的情形相比,卷烟的税收收入显着增加,这与收入中立的基本原则不符。”

它补充说,此举还影响了合法卷烟行业的数量,由于高税收和监管压力,卷烟行业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它补充说:“人们认识到,如前所述,税收收入的急剧增加将严重破坏合法卷烟业,并对烟农产生不利影响。”

该公司今天宣布,截至12月季度的独立净利润增长了16.75%,为309.202亿卢比。

但是,卷烟的收入为4,629.19千万卢比。去年同期为8,287.97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