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IT专家利用新加坡进入东盟”

一位业内专家称,越来越多的印度IT公司正在利用新加坡的金融生态系统将其产品和服务推向东盟市场。

Deep Singhania表示:“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提供的激励措施激发并促使大中型公司巩固其在城市国家的财资业务,并在整个东南亚地区开展业务。” IT行业。

他说,经济促进局的经济发展局提供金融和财务中心(FTC)奖励,而新加坡已成为区域风险管理和资金中心,新加坡现已成为备受赞誉的资产和财富管理中心。

Singhania的新加坡咨询和顾问公司AugmentSol已领导许多印度公司以新加坡为基地在东南亚扩张。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AugmentSol的最新业务是与IBSFintech合作,IBSFintech是最近在企业融资和财资界享有盛誉的“亚当·史密斯”奖。

从投资跟踪开始,IBSFintech在2017年负责Maruti-Suzuki的财务和贸易融资。

它还负责总部位于新加坡的Olam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Olam Agro India的外汇资金业务。它将在整个地区销售相同的产品。

另一个从新加坡进入全球市场的印度领先IT集团是MindLogicx,这是来自班加罗尔的知识工程和研发公司。

Mindlogicx正在新加坡设立全球总部,并于一个月前在新加坡针对全球考试界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其反欺诈考试系统IntelliPAD。

Singhania旨在防止试卷泄漏,它认为IntelliPAD可以通过在专门设计的设备上提供“准时”试卷来达到世界顶尖大学,这是管理高风险考试的最安全方式。

新加坡强大的金融风险管理和专利保护以及强大的孵化器和风险投资生态系统,使这些“高度IT敏感”的金融科技公司感到欣慰,为寻求最新先进技术的跨国公司提供孵化创新,以保护他们他说,数据和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