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DFC银行是BrandZ全球前100名中唯一的国内品牌

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方HDFC银行已成为BrandZ最具全球价值的100个全球品牌中唯一的本土品牌,其品牌价值为208亿美元,排名第60位。

该银行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凭借2018年的排名,阿迪亚普里(Aditya Puri)领导的这家银行自2015年以来(其价值142亿美元)已跃升了14个级别。

BrandZ是全球最大的传播机构WPP集团旗下的Millward Brown的产品。

该列表由Google排名第一。前10名中的其他品牌是苹果,亚马逊,微软,腾讯,Facebook,Visa,麦当劳,阿里巴巴和AT&T。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是HDFC银行连续第四次入围全球前100名品牌名单。在第60位的最新排名中,品牌价值从2017年的171.3亿美元增加到208.7亿美元,当时的排名为63,”该银行表示。

根据BrandZ的说法,其研究覆盖了3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万消费者和10,000多个品牌。该排名基于通过在线互动和面对面互动获得的直接消费者反馈。

HDFC银行成立于1995年,通过其2,787个支行和2,635个ATM在2,691个城镇中为4,300万客户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