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anjeev Zarbade表示短期内金属股的痛苦将很大

即将出现良好的稳固反弹,但您是否发现购买金属的优势,这些金属引领今天的复苏?

我们所看到的是,对于印度市场和行业而言,恐惧因素VIX已上升至近100水平,现在已降至64。因此,金属以及某种程度上的石油NSE 4.03%和天然气板块也表现良好。

就金属行业而言,中国是一个主要因素,就金属库存的可持续性而言,中国需求和生产的复苏仍然是关键因素。因此,我们认为,这可能仍处于初期。金属是一个周期性很强的行业。因此,由于商品价格下跌,近期的痛苦可能会非常严重。我们在金属领域的偏好是印度斯坦锌。就资产负债表而言,它是最好的之一,并且拥有大量现金。股息收益率也很有吸引力。因此,我们宁愿选择金属领域的VedantaNSE 5.12%或Hindustan ZincNSE 6.91%。

您对权力有何看法部门?塔塔电力(Tata Power),阿达尼(Adani)等发电机似乎已经修复。您对此空间有何看法?有什么让您感兴趣的吗?

在电力行业中,根据对各种网站的跟踪,我们看到的是,在某些州,电力需求已下降了近20%,至高达40%。在电力部门内,有各种各样的活动。

我们首选电网NSE 2.22%,这主要是因为该公司与电力行业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完全隔离。它与需求无关,因为它是基于基于可用性的费率来支付的。因此,这将是我们值得肯定的一只股票。另一只股票是NTPC,我们认为它具有很高的价值;第三,我们对CESC持乐观态度。

在石油营销部门中,我们看到HPCL和BPCL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这个空间中已经见证了很多价值购买。经纪似乎也变得非常积极。您对其中的一些石油营销公司有何看法,因为它们遭到残酷地殴打?

我们对石油销售公司不是很乐观,因为全球经济正在放缓,对石化产品和精炼产品的需求将大大降低。无论如何,炼油毛利承受压力。

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我们一直偏爱天然气公司。可能是Petronet LNG或Mahanagar Gas之类的东西,因为政府的重点还在于推动经济体内和Petronet LNG的天然气消耗增加,我们看到的是,当前估值并未考虑其天然气量增长的任何潜力向前走。另外,该公司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可以度过近期的经济困境,股息收益率也很有吸引力,为5%至6%。自上市以来,Petronet LNG一直是PSU中表现最好的之一。因此,我们宁愿使用Petronet LNG或Mahanagar Gas,也不愿在HPCL或BPCL中任职。

您如何处理一些消费者可自由选择的名称?当经济复苏真正开始时,与高消费紧密相关的行业将处于最后一站。你得到的感觉是什么?

在非必需消费品细分市场中,我们有几个子细分市场,例如旅行,款待,耐用消费品等。我们认为最大的影响之一将是对航空业的影响。旅行和酒店将是最后一次旅行,因为我们很可能认为薪资领域的收入增长确实将处于危险之中,并且在未来一年中,大多数家庭有可能愿意保留或去储蓄而不是随意支出。因此,在未来的12个月内,消费者需求将有所下降。

话虽如此,我们认为耐用消费品的表现仍然会更好,因为它们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天气状况或节日。因此,尽管夏季室内空调的销售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是当情况恢复正常并且取消锁定之后,节日销售会在FY21中期变得更好。在初期阶段,我们认为几乎所有这些细分市场(包括某种程度上的媒体)都将受到影响。

我们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恢复;大约低点的15-20%。市场的下一步是什么?

市场面临的最大问题仍然是锁定将持续多长时间。当我们与基础架构领域的多家公司进行交谈时,他们还真的担心这种锁定将持续多久,因为他们担心未来的业务,交易完成,准时上岗。他们的客户也可能会进行一些价格谈判。我们还希望这种总体情况能够正常化并且可以开始工作。也许只有到那时我们才能看到经济增长恢复正常。因此,我认为这是投资者应注意的地方。

话虽如此,印度市场已经有了一些利好因素。正如我所说,VIX指数已从100跌至64,原油价格为每桶23-24美元。现在,全球经济充斥着流动性,全球投资者将考虑各种投资途径,包括印度股票;所以有正面也有负面。

但是从短期来看,我们正进入一个疲软的收入季节。当我们听到管理层对员工人数和收入受到损害的评论时,也许我们会获得更大的信心。我们仍然无法掌握21财年的数字以及如何实现目标。因此接下来的几天仍然至关重要,我们将持续监控COVID-19的情况。如果在那方面有任何放缓,那对印度市场来说确实是非常积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