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目标是在3年内将数字化收入份额提高到总业务量的60%:科技M

印度与海得拉巴的NASSCOM领导论坛合作,首次举办了世界IT大会。来自全球的科技公司的2500多名代表将讨论新时代的技术和对印度的投资。

CNBC-TV18采访了Tech Mahindra的CP古纳尼(CP Gurnani),后者在数字方面押注很大,并对19财年持积极态度。

古纳尼说,现阶段全球经济正在好转。

他进一步表示,未来几年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看到更多的数字支出。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在业务方面,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将数字收入份额提高到总业务的60%。

对于整个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