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由于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问题,FY18的前景黯淡:阿罗花岗岩

Aro Granite Industries昨日在一项大宗交易的背后嗡嗡作响,Dilip Kumar Lakhi购买了该公司近15万股股票。该公司全职董事Sahil Aror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该公司的最新情况,并对未来作了展望。

他说,由于国内外市场的问题,FY18看起来黯淡。

他进一步表示,我们将生产新材料,其价格是我们目前销售价格的2-4倍,并且在国际市场上有很高的需求。

他补充说,公司的大部分材料都用于厨房台面。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据他说,印度对天然石材的需求下降了。

在商品及服务税方面,他说商品和服务税(GST)已经影响到出口导向型单位(EOU)。他进一步提到,尚未收到EOU的消费税退税。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