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接下来的5年中,每年的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量将增至750亿美元:报告

瑞银(UBS)的一份报告称,印度是最受青睐的外国直接投资目的地之一,预计未来五年印度的外国直接投资每年将增加至约750亿美元。

根据这家瑞士金融服务业巨头的数据,在过去十年中,截至2016-17年,流入印度的外国直接投资(FDI)几乎翻了一番,达到420亿美元。

瑞银投资银行经济学家Tanvee Gupta Jain和Edward Teather撰写的报告指出,2017年12月季度的外国直接投资流量有所放缓,但在未来几个季度可能会恢复正常。

“我们预计,在未来五年中,印度的年度外国直接投资将进一步增长,达到约750亿美元。我们相信,如果增长伴随着持续的结构改革,印度将越来越被认可为受到青睐的外国直接投资目的地。”瑞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

相关新闻印度首席大法官办公室是公共机构,受RTI管辖:最高法院神圣的力量永远存在,以拯救世界免受人类之敌:PM Modi Vande Bharat Express开始首次商业运营

报告还指出,印度需要集中精力吸引稳定的外国直接投资,以提高其制造业的竞争力,并使之成为全球价值链的组成部分。

报告指出:“我们认为,在适当的条件下,伴随这些技术和组织知识的转移将有助于提高生产率,支持投资并为印度的增长做出贡献。”

根据瑞银证据实验室在2017年10月和11月对美国C-Suite公司领导人的调查,印度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因为超过四分之一的大公司表示有意在印度投资。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尽管印度一直在进行改革以吸引更多的外国直接投资,但尽管有所改善,但总体流量仍远低于潜力。

报告指出:“国内挑战包括基础设施支出不足,严格的监管制度,严格的劳动法和其他供应方瓶颈,已经限制了这些资金流动的积极外部性和生产性溢出效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